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市风头不减 国内老牌中级车集体发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备受关注的中级车市场中,包括速腾1.4T及改款307等新车有望率先擦响四季度的冲量信号,而其现款车型的价格下调及各类优惠活动则先行为市场造势,包括TIIDA在内,307、速腾等几款老牌车型风头不减,成为金九银十旺季中最被看好的三款车型

  东风标致3077系

  目前正值东风标致五周年感恩酬宾的特殊时机,而新款307也基本确定于九月上市,因此包括京、沪在内等多地东风标致4S经销商已对现款307作出较大幅度的降价举措,并在油价上调的背景中,应时作出随车赠送“307L”油的优惠措施,在日前国家刚宣布上调汽柴油价格再次上调的背景下可谓是应景之举;此外根据地域差别,部分地区经销商推出了幸福好礼“3+1”,免费增配3M防爆膜、倒车雷达、亚兰草座套等实用配件,丰富好礼着实诱人。

  东风标致3077系列自上市以来,在维持价格稳定的前提下,仍然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保持稳定的市场份额,这一表现离不开307系列在安全、经济、操控和实用方面的突出优势和良好口碑。记者自东风标致几家4S店处获悉,在降价幅度和优惠举措的并力实施中,目前客户到店量较7、8月份呈倍增趋势,成交量亦十分喜人。  

  东风日产TIIDA

  尽管并无改款车型推出,但凭借时尚外观及超大空间及近期2000至6000元不等的优惠幅度下,骐达/颐达始终呈现出火爆的销售势头,更在西安等地出现断货现象。

  车身颜色绚丽丰富的TIIDA系列受到许多年轻用户群的追捧,虽然全系标配的1.6L排量发动机及悬挂设计并不长于操控或运动性能,但空间舒适性及经济表现将TIIDA塑造成一辆典型的家用车。以目前的销售形势预计,TIIDA成熟的市场形象及稳定的用户群体将有助于其在未来继续保持稳定的销售状态。

  一汽大众速腾

  随着速腾1.4T车型的上市日期日益临近,新车订单纷至沓来,而以1.6L为主力产品的现款车型则在北京等地浮现出几千至一万元左右不等的降价优惠,也在原本市场表现不错的基础上将其推向更高的销量门槛。

  尽管速腾动力偏弱的特点饱受诟病,但基于整车激光焊接技术的安全性能却不容忽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更成为该车型一大产品亮点。虽然因此造成其高达13.88万的官方起步价,但为新车让路的现款速腾有理由成为近段时间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