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 双林路改造工程一环路内率先通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9:1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庆

  早报讯(记者 李庆)成都双林路改造工程离国庆全线通车进入倒计时,昨(29)日,从起点2号桥的新华路一直到一环路跨线桥,主车道已经率先形成通车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新华路到一环路跨线桥,双林路路面为全沥青铺设,道路中央分车隔离带已全部安装好高挑双盏路灯,绿化也开始着手布置。

以前双林路绿化很单一,新改造后的双林路对绿化进行了升级,在道路中央新增3米隔离绿化带,种植银杏、天竺桂、红叶石楠等植物。

  另外,从一环路往二环路万年场的双林路段依然还在打围,但路面的整体效果已经显现,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改造后的双林路道路宽为40米,局部拓宽为50米,车道将变成双向8车道(包括慢车道)。10月1日,双林路将恢复全线主车道双向通行。届时,双林路将把成都市中心与城东、洛带等区域更紧密地联系起来,有效分流中心区以及缓解建设路、蜀都大道的交通压力。双林路改造工程起点为二号桥的新华路,沿双林路经过一环路,止于二环路万年场,全长约2.5公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