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程与技术条件”分论坛讨论小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年9月23日,中欧汽车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欧洲汽车业各领域的权威和专家在本次研讨会上与与会者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提供案例介绍以及精辟见解,为国内车企成功开拓欧洲市场提供了宝贵的资料,以下为“工程与技术条件”分论坛讨论“的现场总结实录。

  主持人:非常感谢Walter Friederichs博士,我刚刚听说我们有一组还在讨论当中。我们接下来本来要让它来总结的那一组,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很快的结束这个讨论。这样的话,我们就先把法律条件和汽车金融这个放在一边,先从工程与技术条件开始,有请HansGeorg Degen。

议题三:工程与技术条件

“工程与技术条件”分论坛讨论

  Hans—Georg Degen:我们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讨论,我也非常高兴跟我们小组的嘉宾进行沟通,他们都是对这个领域很有经验,也有很多的知识。他们谈到了很多关于进入欧洲市场的一些要求,也涉及到了相关的一些法律方面的一些因素包括怎么能够符合一些法律法规,让他们的产品进入到欧洲市场,同时也谈到了OEM的技术,以及它未来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潜力,以及的性能和竞争优势。

Dr. Georg Degen
德国BASF Future Business GMBH公司热电项目高级经理

  我今天早上谈到的很多技术其实现在还处于早期的开发阶段,我们在今天下午讨论当中,也就强调 这一点。就是说,很多的技术我们看到它很有潜力,但是很多细节的东西恐怕现在还很难来说。我们也特别谈到了,关于能够应用到不同领域的磁热的冷却系统。巴斯夫也是和我们各方的工程合作伙伴来一起把这个工程推向市场。工程合作伙伴有一些是在其他的国家,我们希望在中国也能找到类于这样的工程合作伙伴。另外我们也谈到了关于工程塑料的话题,它能够来降低车的重量,并且能够来提升车的结构键的程度。另外也谈到了一些欧洲相关的法律规定,而且也谈到了进入欧洲市场或者在向欧洲市场提供商品之前要关注这些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谢谢!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