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长假期间 车市日均看车量增三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8:4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十一”长假期间,全国各大城市汽车市场一片热闹。昨日,记者从上海、北京等地的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尽管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未推出大幅降价优惠,但各地消费者看车热情不减。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地的日均看车量创下历史新高,且比9月同比增长三成。

  昨日,记者致电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他表示,“尽管从销量上看,长假期间销量增长并不突出。但日均看车的人次比9月份多出30%,创下单月看车人次历史新高。此外,进口车、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轿车均呈这一趋势;且北京、成都、武汉均呈现看车人群增长态势。”

  导致汽车市场热闹的并非降价。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经济复苏、汽车供不应求等多种因素影响,导致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开始涌入汽车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