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307老款天津只剩一台 优惠3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11:01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编辑从天津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随着2010款307现车的批量到店,老款307在各4S店基本绝迹,只有一家4S店还剩下一台尊享版的老款三厢307,该店负责人表示,据他了解,这也是天津仅存的一台老款307。

该车为银色,现金优惠3万元。

  东风标致307尊享版所处的15万-20万售价区间,车型竞争非常激烈,车型众多而且个个身怀绝技,但东风标致307尊享版3万元的现金直接优惠还是很能打动消费者的。为了加大在这个区间的影响力,2010款307的高配车型与时俱进地增加了许多配置,左右分区独立空调、智能蓝牙互动系统、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一应俱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方面,2010款307全系配备博世8.1版ABS+EBD+EVA系统,可以缩短在湿滑路面的刹车距离,同时可以减弱ABS启动时对踏板的冲击力。这个系统的版本比国内大多数中级车都要先进。

  东风标致307在中国市场足够资格称得上是一员老将了,良好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让它获得了众多忠实的拥趸。但随着竞争对手新车型的不断涌入,东风标致307已经显得有点老气横秋了。在欧洲市场,全新的换代车型308已经提上了上市日程,但国产308还没有任何消息,不少人纷纷诟病浪漫的法国人在车型更新上也太过不急不躁了。虽然2010款307及时上市能够让307暂时年轻一下,但要想超越对手,还得大刀阔斧地变革,小改款的小动作是远远不够的。

  (信息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