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长江大桥新增监控全天专拍违禁车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11:4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骆涛 郭一鹏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从本周末起,长江大桥北堡附近将新增两组交通违法行为自动抓拍系统,对南北双向违反禁令标志上桥的车辆予以曝光。

  “新安装的自动抓拍系统主要针对外牌小车上桥、外牌货车上桥和本地货车在禁行时间段在长江大桥行驶的违法行为。

”交管部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大桥现在的24小时双向通行都维持在6万辆以上,严重超负荷运转,虽然执勤交警在严查违禁上桥车辆,但还是有部分漏网之鱼,为此,特地在北堡附近安装监控探头,用这种非现场执法手段来辅助。该人士介绍说,除了抓拍以上列举的违法行为外,监控探头还可以对在长江大桥行驶的车辆逆向通行和不按道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处理。“抓拍违法行为时,将有3组电子警察同时拍摄,一张拍摄全景,另两张拍摄近景,确保抓拍照片的准确度。”该人士提醒广大驾车人,新安装的监控将于本周末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