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重庆秋季汽车消费展因故延迟一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8:3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韦龙 桑健

  原定于10月23-25日在奥体中心广场举办的2009重庆秋季汽车消费展因故延迟一周,变成10月31日-11月1日在原定地点奥体中心广场举行。

  据2009重庆秋季汽车消费展组委会称,由于原定的时间内,有中超足球赛中对力帆足球队“生死悠关“的主场比赛,按照有关方面的协调精神,也为了让2009重庆秋季汽车消费展准备更充分,故将“秋消展”延迟一周。

  以消费为主题的汽车销,从2008年开始截至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次,去年春、秋季各开展一次,春季叫“春消展”,秋季叫“秋消展”。在此之前,关于消费展是否会长期做下去还不确定,针对前两次的火爆销售,组委会最终讨论决定,将一改过去车展不定期,随意性强的特点。近日,重庆汽车消费展组委会决定,将汽车消费展作为品牌车展进行打造,固定选择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举办。

  从上两次汽车消费展情况来看,现场至少有40个以上的主流汽车品牌参展,汇集有200款以上的不同车型。最重要的是,优惠充足,现场成交率高。据悉,去年的“秋消展”现场销售车辆达200多台,今年的“春消费”更是高达400多台。

  “消费展已经具备一定的品牌效应,不少消费者都是等到消费展购车,我们要做的是把这个展会固定并坚持下去,让更多消费者每年都有机会买到更优惠的车型。”据组委会介绍,两次消费展的现场销售非常火爆,如今年的春消展,买车除享受价格优惠外,再另获一箱腊肉。当时组委会预备了300多箱腊肉,最后不仅全部送完,还打了数十张白条。

  组委会人士称,将不断完善消费展,增加更多品牌和更多优惠活动,将其变成汽车消费者的节日。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