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韩德胜:腾中对交易获批有信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9: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刘放

  通用汽车新任全球总裁韩德胜:腾中对交易获批有信心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自今年7月走出破产保护、成立新公司以来,通用汽车的重振计划已取得明显进展,未来还需要继续完善业务运营、提高现金流量,而保持在中国的业务增长将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通用汽车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昨天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否认中国之行是为悍马

  据悉,此次上海之行是韩德胜就任该职务后首次来中国进行业务访问。由于此前国内各界对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事反对声甚嚣尘上,更有消息称,发改委很可能会最终否定这一交易。因此,坊间有传言认为,韩德胜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与相关主管部门交涉,以最终促成悍马的交易。

  但韩德胜否认自己此次来华与悍马一事有关,表示此行只是“业务访问”,并不会就悍马事宜与中国政府监管部门进行商谈。“从目前来看,腾中重工对于交易被批准是充满信心的”韩德胜表示。至于备受关注的悍马“国产化”问题,韩德胜也表示,需要由腾中重工自己决定。

  欧宝交易或本周完成

  韩德胜透露说,通用出售欧宝交易案,“非常可能”在本周内敲定。他强调,交易完成后,通用仍将持有欧宝35%的股份。除交易之外,韩德胜还表示,新通用汽车正在做准备,计划明年下半年重新上市。

  ●中国之行只是“业务访问”,不会就悍马事宜与中国政府监管部门进行商谈。

  ●从目前来看,腾中重工对于交易被批准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