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兰6旬翁驾车环球"夜"行 已7次环游地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波兰男子安杰伊·索哈茨基12日驾车抵达美国阿拉斯加。在当地短暂停留后,索哈茨基将继续他的第八次环球之旅。

  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哈茨基现年61岁,是退休机械师。此前,他已完成了7次环球之旅,其中驾驶汽车2次,驾驶摩托车2次,乘飞机、帆船和火车各1次。
在总共历时10年多的旅途中,索哈茨基的足迹遍布134个国家。

  索哈茨基于去年11月21日由美国波士顿开始他的第八次环球之旅。最初他驾驶的是一辆丰田越野车,后来换成一辆产于1997年的通用奥兹莫比尔汽车

  索哈茨基环球之旅每个月的开支在1000美元左右,来自他本人的储蓄以及赞助。为了避开交通拥堵,索哈茨基通常都是在夜间行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