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如何避免汽车保险投保的“三假现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10:10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川燕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川燕)“假保险公司”、“假保单”、“假赔案”是车险市场比较突出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10月15日下午,天平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洪在2009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荆楚网嘉宾访谈直播间介绍了天平保险公司避免“三假现象”的一些诀窍。

  刘洪表示,在湖北“假赔案”的现象是比较多,针对这一情况,天平保险有两种方式进行规避,第一是加大对现场的查看频率,第二是加大对客户的回访。他特别提出,有一条“大于1000元赔付方案”将于今年11月开始实施,该方案规定,凡是金额大于1000元的赔付,保险公司必须以实名转账的形式直接转入客户提供的账户,不再通过中间人及代理。此外,刘洪提出,由于有关管理机构的重视,公检法推出“联席会议制度”,打防并举,对当前的“三假现象”起到了有效的遏制作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