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四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圆满闭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已于9月17日圆满结束。此届的展会在环球金融危机的阴影下举行,可是参展商的质量和观众的专业程度与数量没有受到影响。

展商数量近200家,大部分为先进国家的顶尖企业, 包括日本Horiba、法国D2t、法国BiA等。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是全球著名Automotive Testing Expo的姐妹展。该展在德国及美国已经举办了11届,2006年引进中国后,获得业内很大的反响和认同,现已成为中国唯一针对汽车测试盒质量工程领域各项技术与服务的平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据主办方介绍:近6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此届的展会,参与者主要涵盖了高级测试和评价工程师,研究员和高级采购商,系统集成商,有来自全国汽车制造商,一、二线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测试中心、实验室、评价质量工程和提供汽车的研发测试、评估服务等指接机构。

  基于国际同行对中国汽车业的关注,展会汇聚了世界各地领先的汽车测试设备制造商、测试技术服务机构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中,同期举办了多个高科技专题研讨会,一体涵盖了汽车碰撞测试、发动机排放测试、质量监控、模拟软件和NVH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并深入了解未来几年有望问世的最新测试及质量控制技术的研发方向。

  主办方在现场公布了“第五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将移师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展会日期为2010年9月14日-16日。主办方也透露把展会移师北京举行的目的是希望能带给参展商更多国内不同地区的行内专业观众。在现场预定明年展台的展位图上可见,近60%的展台已经被抢订一空。预祝“第五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继续成功!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