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撞瘪面包车 消防强力破拆救车内伤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16:3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翟丙军

  时间:昨日4时40分许

  地点:开发区五彩城北门附近

  昨日凌晨,在大连开发区五彩城北门附近,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发生碰撞。面包车被撞变形,面包车内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还被卡在了车里。

  昨日4时40分许,在大连开发区五彩城北门一个十字路口附近,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发生碰撞。面包车当场被撞得变了形,面包车内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还被卡在了车里。开发区消防大队官兵闻讯赶到现场后,使用液压强力破拆装置,经过5分钟紧张的切割、破拆,终于将被困在车内的伤员营救了出来。

  “面包车的车头部位变形十分严重,伤员腰部以下全被死死地卡住了,时间一长,很可能会对这名伤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部门的现场指挥员曹队长说,“必须马上对车辆实施破拆,把伤员营救出来。”消防员迅速取出液压破拆器,一名消防员负责保护伤员安全,另外两名消防员分头作业,对变形的车体实施了破拆。“由于车体变形比较严重,加上破拆部位易燃物品较多,所以破拆难度很大。”曹队长说,经过现场两次更改方案,5分钟后终于破拆成功,将伤员从变形车体里营救了出来。随即,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将伤员送往了附近医院。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