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大无级变速箱生产商在华全面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7:4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9月28日 ,全球最大的无级变速箱生产商加特可株式会社宣布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新工厂落成,其无级变速箱产品即将在华全面投产。

  广州新工厂是加特可继墨西哥工厂后设立的第二个海外工厂,总投资40亿日元(约合3亿人民币),年生产能力为14万台。

目前,新工厂共有约250名员工,预计员工人数未来将进一步增加。

  广州新工厂生产无级变速箱将用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日产天籁轩逸、奇俊、逍客等2.0~2.5升排量的车型。新工厂采用了加特可的卓越生产系统(JEPS),这一系统目前应用于加特可在日本和墨西哥的全球生产体系,确保了新工厂的产品将达到加特可全球质量标准。

  加特可株式会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田繁夫表示:“加特可广州公司生产的无级变速箱,可以极大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