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将携主力车型精彩亮相11月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3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3日,第七届广州车展将在美丽的羊城拉开序幕。作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广州车展历来是各汽车厂商争相展示自我品牌的绝好舞台,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作为广州优秀的企业公民,也一贯重视这一可与华南地区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盛会,此次更将携旗下主力车型倾力出展,在参展面积、展车数量等方面都将依然保持丰田广州车展参展史上的最高记录。

  本次车展期间,丰田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品牌,以 “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联袂展出概念车以及国产、进口车型共45台。其中,既有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经典车型、畅销车型,亦有数款新车概念车将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与期待已久的大众见面。

  除了丰富多彩的“汽车秀”,丰田还将在展区内设置“环境技术展示区”和“安全技术展示区”,力求从多个角度以简明易懂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和传递丰田环保汽车安全领域中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此外,作为N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届时NBA独特的元素也会巧妙地融入到丰田的展区之中,想必这也会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

  通过各系精品车型以及技术和理念等相关信息的全方位展示,想必广大消费者在充分欣赏和了解汽车相关的前沿科技的同时,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丰田的先进技术和非凡魅力。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