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风包牌价7.99万 广本将开始免费检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08:27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转眼到了“银十”末,福州车市依然热闹非凡,店庆、周年庆,购车优惠多,赏车、比赛,车主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优惠>>

  永达雪佛兰:乐风包牌价7.99万元

  为庆新店开业,店内推出特惠车乐风1.4SL MT,包牌价仅7.99万元,免购置税、免保险费、免上牌费,还可获赠导航一体机、防盗器、中控、倒车雷达等超值礼包,仅限10台。

  福州瑞风:7周年店庆送大礼

  即日起至10月31日,订瑞风车2.0短轴、2.0长轴系列送全险;祥和车型13000元优惠;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瑞风车、瑞鹰车的奖励老客户1000元油费;同悦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均有千元装修大礼。

  福州开源:特价车优惠两万元

  即日起福州开源莲花汽车4S店将推出一款特价车,原装进口1.6L竞速原价为12.98万元,现价为10.38万元。

  福州东星:推多款零利率购奔驰车

  即日起至10月31日,到福州东星购买C级轿车即可享受首付30%, 12个月无息等额支付;购买奔驰B级、E300、GLK级新款车型,即可享受首付30%,18个月无息等额支付余款,或首付30%,24-60个月中支付余款并且承担超低利息。

  华骏福特:4周年优惠大放送

  即日起至11月15日,华骏福特推出购车六重礼:车载MP3、福特专用皮、车模等,最高礼达15000元大放送。另外,来店消费指定产品即送精美礼品,消费机电维修项目即有机会赢取免费换油券等大礼,消费烤漆维修项目即有机会得烤漆工时抵用券。

  活动>>

  福州金洋:“0首付,0利率”看车团

  10月25日、10月31日福州金洋车行携手招商银行举办“0首付,0利率”起亚看车团活动,报名者均可获得由金洋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车的客户除购车特惠外还可获赠价值300元的油卡一张,数量有限。

  上海大众福申:羽毛球精英赛落幕

  10月24日,“谁羽争锋”2009上海大众车友汇羽毛球精英赛福州赛区预选赛在福建福申公司组织下,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活动到场车辆20辆,现场人员近50人。

  润通奥迪:奥迪用户网球赛正式启动

  10月20日,第三届“润通杯”奥迪用户网球赛活动在省体网球俱乐部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长达两个月的培训以及比赛和颁奖晚宴。参与客户只需带上网球拍准时前往场地参与即可。

  福州中宝: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

  10月22日,福州中宝在仓山少年宫举办“2009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为学龄前儿童和家长们带来为期两天的体验式交通安全知识互动学习活动,让车主们感受到BMW带来的人文关怀。

  中机中泰别克:举办周末赏车会

  本周末,中机中泰别克湖前展厅将举办“周末赏车会”,特别推出新君威2.0精英运动型车型。同时,该店还为消费者提供银行以外的第三方金融贷款服务,并推出新君威都市精英理财计划,免担保费、免手续费,首付更是低至仅需36000元,日供也仅需105元。

  广汽丰田:高尔夫精英赛报名中

  凯美瑞杯高尔夫精英赛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包括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一杆进洞大奖等。其中,“一杆进洞”奖的奖品将会是一辆新凯美瑞。

  玖玖丰田:到店留言有礼

  近日,一汽丰田针对COROLLA车系推出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和COROLLA EX花冠豪华版。即日起至11月8日期间,来玖玖丰田试驾卡罗拉和花冠的消费者以及新老车主到店留下对COROLLA的美好感言,即可收获精美礼物,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服务>>

  丰吉福特:加装大灯可省800多元

  丰吉福特服务部十月推出“劲享特惠,爱车升级”加装大灯灯光、购买原厂车模大优惠活动,加装大灯等均可享受特价优惠,最多可省800多元。另外,购买原厂车模享受8折优惠。

  广汽本田:开展冬季服务月活动

  从广本闽都店、广本信田店、广本闽江店获悉,11月1日-30日,广汽本田新老用户到店均可享受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空调系统等免费的全车车辆检测,并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另服务月期间来店保养客户均可享受工时费八折优惠。

  福州东瑞:配件工时均有优惠

  即日起至11月20日,凡郑州日产全系车型,均可得到一次免费车辆检查和洗车服务;对不符合保修条件的郑州日产车辆给予配件、工时费九折优惠。

  玖玖丰田:“定期养护服务月”开展

  即日起至11月8日,到玖玖丰田店可享受底盘系统、轮胎和雨刮器的免费检查,蓄电池以及原厂导航地图优惠促销等服务。活动期间到店保养及有偿维修用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另2005年1月1日前购车,并且回厂做定期保养的客户,将获赠保养代金券。

  动态>>

  东本信达:揽括东风Honda售后服务技能竞赛金银铜大奖

  10月22日,东本信达与来自东风Honda全国各个赛区的160名杰出代表组成的56支代表队参加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举行的第四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经过为期两天的实操比赛、理论考试、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的较量,信达店陈志新、方益刚荣获东风Honda第四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团体银奖,陈志新荣获钣金个人单项奖金奖,方益刚荣获喷漆个人单项奖铜奖。

  “专业技术,用心服务”是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理念,也是信达4S店对广大用户的承诺,信达4S店将继续努力,提升维修技能、提高服务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福建宇翔:“二化”展厅开业

  10月24日,福建宇翔在金鸡山隧道口开设直营店,靠近二化医院,欢迎赏车。据悉,江淮汽车计划在市区及二级地市铺设更多的网点,为客户去赏车提供方便,更好地服务江淮车主。

  以上资讯由本报记者 卢水生 吴婕妮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