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后驾车撞飞人 找人“顶包”被警方识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14:44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周翔宇

  11月3日22时20分,亚泰大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个横过马路的男子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轿车撞飞后又被一辆大货车碾压,男子当场死亡。撞了人后,轿车开出很远才停住,在很短时间内,轿车司机换了一个人。

  被撞飞路人又遭货车碾压

  3日22时20分,在亚泰大街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将一个横过马路的男子撞飞,被撞飞的男子又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碾压。

  撞人后轿车开出很远才站住

  据了解,这名横过马路的男子当场死亡,头骨碎裂,脑组织流出。该男子姓孙,1987年出生,家住三道街附近。在孙某的身份证套内,有一张手写的个人简历以及父母的姓名。

  据现场群众介绍,轿车撞人后开出很远才停下,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轿车司机又换成了另一个人。

  大货车逃逸被出租车追回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将被撞飞男子碾压后停了一下,然后继续前行,至通钢大厦附近时,被一辆出租车追上,大货车又返回事发地。

  大货车是一辆挂着吉A牌照的斯太尔重型货车,当时车上坐有司机和老板。司机崔某24岁,双眼发红。

  酒后驾车怕追究找人来顶替

  随后记者在南关区交警大队见到了威驰轿车中的几人。

  起初车中几人都说司机是一个胖胖的男子,胖胖的男子也一口咬定自己是司机。但警方从目击群众处得到的信息是胖胖的男子并非肇事司机,在警方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后,胖胖的男子突然改口说自己当时并不在车上,他只是被魏某打电话叫去顶替的。司机是脸部受伤的魏某,魏某喝了酒,害怕被追究责任。

  据处理该起事故的民警介绍:现在威驰车司机已经确定就是魏某,而且魏某的酒后驾车行为也已经认定。但是该起事故最后的责任认定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该事故仍然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