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 一律严格顶格处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7日04:1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波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行车秩序,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有效遏制电动车交通违法多发势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昨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电动车交通违法的专项治理工作,对所有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理念,对所有违法行为一律采取顶格处罚。


  昨日上午10时,2号桥东路口,虽然已过早高峰时段,但路口依然车水马龙。从红星路往双林路方向,一名骑电动摩托车的男子正逆向驶来,且其车上还载着明显超长的装修材料。执勤民警当即将其拦下,对57岁的骑车人张某进行一番教育后,又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由于该男子的电动摩托车没有牌照,民警还对其车进行了暂扣。10时16分,男子傅某不顾交通安全,边打电话边骑车,当场被民警拦下,受到罚款30元的顶格处罚。随后,违反规定载人的黄某也被民警拦下……

  据了解,从11月6日起至12月15日,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对电动自行车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惩,违者顶格处罚,对电动自行车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规处以5元~50元的罚款不等。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