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事变动:连刚升任 新长安集团人事待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7日23: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4日,各媒体收到一份来自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汽车集团)的邀请函,内容为参加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国家领导人、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领导、地方政府领导、中国主要汽车企业领导、国内外合作伙伴高层将聚首北京。

  业内普遍预期,这一新闻发布会乃关于长安汽车集团与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称中航汽车)的重组事宜。具体重组计划,有一种说法是国家将中航汽车旗下哈飞汽车昌河汽车及东安动力无偿划拨给长安汽车集团。而目前也有最新消息指出,中航汽车将会整体进入中国长安集团,兵装集团仍是中国长安集团大股东,中航工业集团将持有中国长安集团一定比例的股份。

  无论双方重组方式如何,都将带来一系列人事上的变动。而此前相关公司高管的职位变动也已开始。

  2007年上任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连刚目前已升任中航汽车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原哈飞汽车副总经理杜毅任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其是否会进入新的长安汽车集团管理层还是待解之题。

  而江西昌河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昌河汽车)董事长由航空汽车总经理赵桂斌兼任。前任董事长李耀转任新中航资产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后,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职位未有变化。

  东安动力目前董事长连刚、总经理范有成亦未发生变化。

  中航汽车董事长由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方勇担任。

  再看长安汽车方面。

  09年1月6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大股东的推荐意见,尹家绪因工作安排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选举徐留平担任公司董事长。

  尹家绪于2006年2月辞去长安集团总裁职务赴京履新,出任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并兼任长安集团董事长。

  据报道,尹家绪不再担任长安集团董事长后,仍担任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南方汽车)。而南方汽车与09年7月更名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媒体也一直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为尹家绪职位。而与此不同的是,笔者在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看到,尹家绪为公司副董事长,徐留平为总裁

  此次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是由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同时也有消息表明,长安汽车与中航汽车重组事宜由在北京办公的尹家绪团队主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