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左鸣:顺应产业发展规律实施全面战略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2009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将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宣告长安汽车与中航旗下汽车业务进行战略重组。以下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现场发言实录。 

图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

  林左鸣:尊敬的万钢副主席,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集会,共同见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合作重组仪式。我再次代表中航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领导表示所有的感谢,对所有关心和支持两大汽车产业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中航汽车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培育了哈飞汽车昌河汽车,东安发动机为代表的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品牌,汽车产业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支柱产业,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和很高的知名度,旗下长安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第四大汽车集团,我们双方顺应汽车产业发展的规律,实施全面战略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增强抗风险能力,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是贯彻落实国家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和产业政策的具体行动,是我国汽车产业实施跨部门,跨领域战略合作的成功案例,并将在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上级机关领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新成立的中国长安汽车公司,一定不负众望,不断发展重大。努力把长安集团打造成世界级的知名汽车集团,为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