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08: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张林文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协办的2009中国(杭州)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高层论坛在杭州举行。

  本次论坛作为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以“自主品牌自强不息”为主题,包括本报在内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以及来自杭州市政府、行业协会、资深专家、汽车厂商、咨询机构等200余位代表汇聚论坛,就自主品牌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深入的研讨。论坛为期一天,包括嘉宾演讲及互动交流两个部分,由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滕伯乐主持。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角,自主品牌企业高度重视,广汽集团总裁曾庆洪、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东风集团副总经理李绍烛、吉利控股集团销售公司副总裁刘金良、吉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雪中、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产品规划部部长穆天宇、浙江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重庆力帆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荣、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解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告部经理龙梅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高层领导均对自主品牌的发展,提出各自的看法。

  为了更深入地探讨自主品牌发展,除演讲外,本次论坛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各自主品牌高层上台与大家互动。在互动环节,各汽车厂商高层领导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发展经验,与会媒体及业内人士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厂商领导做了交流。

  主流汽车媒体联盟成员为:海峡都市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