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交管部门提示 十一经路全线禁停机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3日11:54

  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全线禁止停车,但该路段机动车违停屡禁难绝,极易引发交通拥阻。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在十一经路沿线不要随意停车,可选择周边几处停车场停车。

  河东区十一经路通过大光明桥与和平区曲阜道连接,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十一经路至曲阜道沿线车流量大,因此十一经路全线禁止停放机动车。

但是十一经路沿线商业办公楼密集,而且每个单位内部并不是都设有停车泊位,不少驾车到此办事人员便随意把车停在路边,致使该条道路经常发生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提示说,驾车市民切忌不要随意停车,可以选择周边几处停车场停车。

  十一经路立交桥下有两个停车场,可提供70余个停车泊位。

  西锦路七纬路交口占路停车场,可提供百余个停车泊位。

  在六纬路地铁施工期间,六纬路的十一经路至十经路段两侧可作为停车场。

  十一经路沿线万隆大厦和天星河畔广场等均设有地下停车场。

  今天起至12月31日,河西区浦口道的解放南路至海河西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南京路、解放南路等道路。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