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耗资50亿 广汇汽车兰州汽车城正式签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巨头——广汇汽车于兰州落下重要一子,旗下兰州汽车城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宣告了该项目的正式启动。兰州汽车城定位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 的大型汽车销售博展中心,建成后将辐射河西走廊、青海、宁夏及西藏等市场,成为西北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城之一。

甘肃省省委、省政府领导,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兰州汽车城项目共耗资5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达到1550亩,由高新区雁滩园区150亩和彭家坪新区 1400亩组成。主要区域包括:总部投资管理中心、40家品牌汽车4S店、大型汽车综合展示馆和多功能服务厅、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配件市场、汽车休闲主题广场、汽车专用检测中心以及附属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除汽车主题项目之外,广汇集团的配套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工厂也将设立于此。

  提及项目前景,广汇集团董事会主席孙广信对此充满信心。他表示,兰州汽车城建成之后,将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金融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文化等全方位服务功能于一体,其业态特有的规模集中和人气聚集效应便将得到显现。兰州汽车城不仅会成为舒适专业、业态完整的汽车休闲购物消费场所,更将为兰州市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其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10亿元以上,并为兰州市带来6亿元新增税收和12000人以上的新增就业岗位。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由新疆广汇集团与美国德太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经过近几年潜心经营,其综合经营规模已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公司目前拥有4S店面三百余家,覆盖广西、河南、新疆、安徽、重庆等主要省区。此次选择进驻兰州,广汇汽车看重的正是其汽车消费市场所蕴含的无限潜力。随着2009年宏观经济企稳回暖,兰州车市也可谓锋芒毕露,汽车消费同比增长达到66.18%。而此次兰州汽车城的签约,相信更将为火爆的兰州车市加油添柴。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