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油价难抑购车热情 上海车牌拍卖均价走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09: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文军

  新华网上海11月21日专电 11月以来,上海地区明显上涨的成品油价格并未抑制私人购车者的热情。21日“出炉”的上海11月份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结果显示,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拍卖价格持续走高,均价重上3.5万元大关。

  21日中午结束的11月份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结果显示,最低中标价为34900元,比上月33900元增加了1000元,涨幅达2.9%;本月车牌平均中标价为35317元,比上月34402元提高了915元,涨幅达2.6%。而这一价格也创出了今年以来的第二高位,今年8月上海车牌拍卖均价曾达到36231元。

  据悉,11月上海车牌投放量为8000个,与上月持平,而本月参与投标的人数达到了21902人,是今年以来第二次超过2万人参与竞标。此外。本月拍卖日期,距离10月24日的上次拍卖相隔不到一个月,较短的时间间隔积累了大量市场需求,表明临近年底上海车市依然趋旺。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