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建国:竭尽全力维护好首都的交通秩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宋建国: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北京市第六届路德日活动圆满结束了,首先我代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全体交通民警向获奖的司机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北京交通管理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同时,我也向积极组织和参与这次活动的有关单位、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路德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首都交通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今年参加活动的司机达到了167万人,这其中既有企事业单位的专业司机,也有私家车的车主,涵盖了各行各业,是历届范围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在路德日的倡导和带领下,广大驾驶员自觉守法、文明行车,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有道、行车有德的社会责任,这充分体现了首都交通文明的进步和发展。近年来,北京的交通迅猛发展,机动车持续高速增长,预计今年将净增50万辆,年底将突破400万,在这种严峻复杂的交通形势下,城市交通秩序保持了安全稳定、正常运行,交通死亡事故连年下降,特别是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等一系列重大交通保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依靠持之以恒的科学管理和严格执法的手段,以及全市交通民警的忘我工作,更重要的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对交通工作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深切关注,以及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

  当前,北京作为国际化的特大型城市,正面临着城市交通持续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交通管理承受着重大的压力,任务十分艰巨,对此,我们交通管理部门和广大交通民警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紧密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严格执法、高效服务的战略思维,不断研究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积极应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竭尽全力维护好首都的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服好务。

  同时,我也真诚的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坚持从我做起,文明行车,把安全有道、行车有德作为一句永恒的温暖的承诺,履行对社会的责任和期盼,使北京交通更安全、有序、畅通,为了我们北京的交通文明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