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可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1956年出生的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可人,注定一辈子要与卖车结下不解之缘。从1977年在省机电公司卖汽车开始算起,他已在车市摸爬滚打了30多年,亲身见证了汽车消费者从为买车到处找关系求人,到轻松地在4S店选车、提车,享受优质服务这一历史过程。

  “30多年前,根本就没有什么私人汽车消费,单位买车也要通过计委计划分配,市面上仅有少量的北京吉普车、上海牌轿车。而现在,轿车已经成为浙江普通家庭的生活必需品和代步工具,人们买车也趋向品牌化,并且更看重服务。”陈可人感慨地说。

  2000年,陈可人掌帅浙江奥通,成为浙江省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那时浙江人的理性消费意识已开始觉醒,而奥迪客户群体这方面的特征更为明显:对产品质量要求较高,对价格比较敏感,对服务细节比较挑剔。”陈可人说。为此,他提出奥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客户关注”,并独创“ATU”理念。“ATU,即英文atyou的缩写。它有三层含义:首先,关注您,客户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其次,奥特优,奥迪的服务特别优;第三,奥通与你,浙江奥通是奥迪客户与奥通员工共同的家园。”陈可人如此阐释。

  在陈可人的率领下,奥通大胆创新,将服务由被动转为主动,推出了“车辆远程信息系统——您的随车服务顾问”。这项在全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都称得上领先的服务体系,提供给客户完美、贴身的即时服务。客户只要使用汽车,系统将定时把信息发送到4S店,相关人员则可根据情况,通知客户来保养。同时,奥通斥资上百万元,在原有展厅基础上,建造了集数字电视、电影,网上冲浪吧,咖啡吧,健康室,超市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概念客户休闲中心,让客户在车辆维修之余享受到尊贵、雅致的等待乐趣。奥通的服务还超越了车辆业务:如每年举办德国风情啤酒节、创办《奥迪家园》会刊、与杭州市教委开办了“奥迪家教热线”、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设立了“奥迪贵宾室”……

  目前,奥通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销量最高的奥迪双料冠军4S店,并荣获“中国地区最佳奥迪经销商”称号。“我们将针对奥迪车主们的需求,继续不断拓展服务空间。”陈可人说。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