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20万辆 长城明年计划产销达3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07:30

    北京商报 钱瑜

  11款主力车型、4款储备车型悉数登场、运动轿车凌傲现场首发揭幕,哈弗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举行出征仪式,中国首家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4款车型齐聚车展……这让业界看到了长城不做低质低价车、坚持国际品质的决心和成果。

  全新运动轿车——凌傲的首发上市是这次车展的重头戏。1.3升、1.5升两种排量同时上市,并有手动挡和CVT无级变速两个版本。其中,1.3升豪华版为5.79万元,1.5升豪华版为6.19万元。两种排量均有CVT无级变速车型,最低售价7.19万元起。据悉,凌傲为两厢5门5座轿车,是长城汽车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匹配全铝VVT发动机,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整车比例协调。凌傲参照欧洲五星标准开发,其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车展期间,长城汽车表示,今年全年计划产销20万辆,形成轿车、SUV、皮卡三足鼎立之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计划2010年产销达到30万辆、2011年40万辆、2013年将达到60万辆。

  数据显示,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近17万辆,同比增长50.7%,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18%。

  虽然受到金融危机影响,长城汽车出口数量仍然占据国内第一,继续保持在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上的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在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方面已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长城汽车出口出现了下滑,但长城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仍然占据国内第一,前10个月出口2.6万辆。

  另外,在新车方面,长城汽车储备充足。按照三大品类规划,长城今年新车上市正在有条不紊地推向市场,其中1.6升以下排量的有10款车型,几乎月月都有新车上市。此次车展凌傲闪耀问世后,年末还将有一款全新的车型——哈弗M2投放市场。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