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专题之日系车篇:引领新风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8:5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华南市场可以说是日系车的大本营,今年的广州车展中,日系车更是铆足了劲,英菲尼迪Acura讴歌多款新车云集登场,着实让国内的日系车迷过足了眼瘾。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其中包括英菲尼迪跑车SUV FX50、FX35,豪华运动型G37双门跑车G37轿车,高端豪华轿车M35及轿跑型豪华Crossover EX35。

同时,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车型G37硬顶敞篷跑车,而且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而诞生的Essence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亚洲首发。

  今年前三季度,英菲尼迪的销售增幅较去年达到43.8%,继续延续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快速引入与全球同步的最新车型就将是英菲尼迪实现对中国消费者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除了G37硬顶敞篷跑车的亮相,英菲尼迪还正式宣布配备全新2.5升发动机的G25和EX25即将登陆中国,这不但是全球范围内英菲尼迪首次装备3.0升排量以下的动力系统,也是英菲尼迪首次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高性能车型。至此,英菲尼迪G系列家族将更加壮大,中国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丰富。

  Acura讴歌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Acura讴歌正式发布新款2010 MDX,这款车型在今年的8月才刚刚在海外发布。 2010 MDX对包括变速器和核心技术SH-AWD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于2010年1月中旬在国内上市销售。

  新款MDX外形上有较大的改变,设计回归讴歌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讴歌MDX继续采用3.7升VTECV6发动机,不过进行了重现调校,其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62Nm,搭载6速变速箱,使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有了飞跃提高。另外,讴歌对助力转向系统和后悬进行了调整,配上修订后的主动调节减震系统和19英寸合金轮毂,以提供更结实和更直接的操控感受,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超级四驱系统被列为2010款MDX的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