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11月销量2.27万辆 同比增长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2009年12月2日,重庆)今天,长安福特销售公司(简称为“长安福特”)公布了令人振奋的11月份销量报告: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2,738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52%,这是长安福特今年以来连续第十个月保持同比增长。

  截至到11月底,长安福特2009年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10,98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逾47%。

  新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的持续热销推动了长安福特11月销量的飙升。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新福特嘉年华11月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共售出5,440辆。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新福特嘉年华在中国已售出42,260辆。

  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福特福克斯11月销量实现12,797辆,连续9个月保持月销过万纪录。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限量仅1300台的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精彩上市,尽情展现了福克斯“驾随心驰”的运动精神,使福特福克斯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福特蒙迪欧福特麦柯斯S-MAX)同样保持了强劲的销售表现,分别取得了比去年同期增长55%和181%的销售成绩。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凭借动感设计、精准驾驭、全面安全、尊荣空间和顶尖工艺五大产品亮点,将引领中国中高级车市的新潮流,助推销量的持续增长。

  “更时尚的外观、进一步提升的安全、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备受称赞的卓越操控,使得2010款蒙迪欧-致胜中高级车市场更具竞争力。”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持续强劲增长的销量,再次证明了具有世界级品质的长安福特产品已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长安福特销量的持续强劲增长同样得益于不断扩展的经销商网络。加上11月新成立的3家经销商,截至11月底,长安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230家,销售及服务网点遍及全国,有力的保障了消费者享受到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