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攀升 驾校“吃不消”价格跟着暗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7:22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孙晓跃

  12月1日,93号汽油的价格每升再上涨0.1元。油价纪录又一次被刷新。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面对不断上涨的汽油汽油价格,很多驾校开始有些“吃不消”,纷纷用不同的方式进行价格暗涨。

  记者在走访多家驾驶员学校了解到,目前,尽管是驾校的淡季,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很少有驾校推出优惠促销,普通学习班的价格多数在1250元~1500元之间。

就是打着优惠的牌子,优惠后的幅度也绝不会低于1200元。“已经不能再优惠了,这基本就是成本价了。”采访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驾校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油价不断上涨,很多外地的驾校都纷纷调高了价格,但由于吉林省消费能力和驾校环境的不同,竞争非常激烈,而且又是淡季,价格如果再涨就怕影响学员招收的数量,而价格低,驾校已经无利润了。”

  据了解,现在,很多驾校都推出了高级班和豪华班。高级班的价格一般在2000元上下,而豪华班更是要价达到3000元以上,不过,豪华班学员的待遇也相当高,学车提前预约,可以车接车送,一对一教学,而且,每个学员每次练车可达到两个小时。“这种方式解决了学员工作忙、没时间练车的难题。”长春某驾校的负责人介绍说:“普通班基本是无利润,随着驾驶员考试难度的增加,学员想花1200元就拿到驾驶证基本是不可能的。建议学员可报高级班,这样基本能保证学成。”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