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叫RVR!三菱小型Crossover明年初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6日14:16

  日本三菱发布新消息,将新世代小型跨界休旅战略车系,正式命名为RVR车系,以承接1991至2002年生产的首代RVR车系。


  先前U-CAR已经预告Mitsubishi原厂将于2010年推出新款全球战略车系,这款采用小型Crossover跨界休旅,现在已由日本三菱原厂发布新讯,正式命名为RVR车系,承接1991至2002年生产的首代RVR车系,这款小型休旅车也曾少量导入台湾,因此,台湾市场对RVR命名并不陌生。另外,根据原厂的规划,新一代RVR将于2010年第一季于日本上市,海外市场也将陆续于北美、欧洲、中国与东协地区推出。


  新一代RVR将采用1.8 MIVEC汽油引擎配置,车身长度约落在4.3米之间,海外则会追加一颗2.0 MIVEC引擎。

  日规版的新一代RVR将采用1.8 MIVEC汽油引擎配置,车身长度约落在4.3米之间,原厂强调车体采用轻量化技术,搭配高效能的传动系统后将达到良好的油耗经济性,至于海外版本应该会有另一款2.0 MIVEC汽油引擎配置,细节在接近日本上市与海外发表前,会有更完整的产品性能诸元等信息。

藉由新一代RVR车系的诞生,也让Mitsubishi在休旅车的阵容更为完备,包括大型的Pajero车系、中型的Outlander车系与小型的RVR车系,就品牌产品编成上是相当有意义。

  新一代RVR车系的诞生,也让三菱在休旅车的阵容更为完备,包括大型的帕杰罗车系、中型的欧蓝德车系与小型的RVR车系,形成完整的品牌链。

  

(责任编辑:多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