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0:15
来源:杭州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一个是久负盛名的品牌,一个是颇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制造商--在当今汽车行业的背景下,两者的再度联手证明了即使历经几十年的风雨沧桑,经典的东西也总能传承下来,留于世上…[详细]

   埃托里·布加迪(Ettore Bugatti)和埃米尔·爱马仕(émile Hermès)的初次合作是在1920年代,当时埃托里为首辆Bugatti Royale汽车定制了一套行李箱。

近八十年后,在2006年优雅汽车(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布加迪和爱马仕的传人们再次相遇。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布加迪威龙爱玛仕版

   “艺术-形式-技术”,布加迪这种仿若神话般的设计传统彰显出这一品牌旗帜鲜明的价值理念,而其对于汽车制造工艺的精益求精更是一如既往。如今,两大品牌更是互相交流着它们在各自领域里的专业知识、独特技巧和精湛工艺,这种合作就像埃米尔与埃托里初次邂逅时一样激动人心,彼此也都获益良多。

    这种合作从两个人的友谊开始,直至今日演化成一个现代工业设计项目,这也是布加迪汽车彰显品牌个性新计划的一部分。威龙·爱马仕特别版: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不仅是布加迪复兴史上一块重要的里程碑,而且也是爱马仕与布加迪两大品牌--一位“热爱汽车的马鞍制造者”和一位“热爱马匹的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一次前景广阔的倾情合作。

    当时尚恋上金属

    有统计数据表明,预计到200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规模将增至120亿美元,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而定制限量版的尊贵感,更代表奢侈品消费中顶尖的需求。

    一线奢侈品大牌与豪华车企的跨界合作,催生的是更加华丽的梦想,推动狂热的顶级购买力。

    布加迪与爱马仕的精诚合作是一个开端。其后,更多的汽车品牌与奢侈品品牌、一线设计师合作,现代汽车通过与Prada的合作来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英菲尼迪牵手路易威登推出混合动力概念车essence[综述 图片 论坛]向20周年献礼,乔治·阿玛尼为奔驰设计出“任何场合都可驾驶”的阿玛尼CLK[综述 图片 论坛],范思哲以希腊风情为主题打造兰博基尼LP640特别版,就连优雅象征的香奈儿,也展现了对澎湃动力的膜拜,打造豪华运动概念GT跑车……

    理念共享,设计互融。

    这些跨界合作的产品,无疑是向制造工业的共同致礼。

    香奈儿 概念GT跑车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香奈儿 概念GT跑车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2+2座位GT概念跑车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由韩国弘益大学一名学生设计

    作为世界潮流时尚品的领军者--香奈儿,也涉足汽车领域,推出了一款豪华运动概念车

    这是一款2+2座位GT概念跑车,在突出其典雅的同时,该车又不乏动态性。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香奈儿品牌标志的主色调,为黑色和白色的对比色调。这款概念车同样也受到了艺术装饰设计以及未来派建筑学的启发。其前挡风玻璃从前引擎罩开始,与侧车窗相连,向后一直延伸到车位;U形的前车灯贯穿了整个车身前脸。车厢内部则以鲜亮的红色作为主色调。

    诸多年轻的设计者为了展示自己的才华,通常是为现有的汽车品牌设计概念车,并通过各种展示来获得认可,这款香奈儿运动概念车由韩国弘益大学一名学生设计,目的是为了取得大学毕业的学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