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0:15
来源:杭州网 作者:综合报道

    MINI COPPER ★ 保罗·史密斯

时尚恋上金属 与一线奢侈品合作的豪华车

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与其设计的MINI

    1997年,作为MINI诞生40周年的献礼,MINI邀请了三位时尚大师设计了三款绝无仅有的MINI,其中此款由著名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设计出来的车型最为绚丽,此车一经诞生,便使MINI成为了设计文化与个性主义的一个符号与象征。

    车头中间位置镶嵌了Paul Smith徽章,代表了其在MINI家族众车型中不一般的地位。

引擎盖两侧粗壮双凸线条下延到前大灯,为车头增添了不少的肌肉感以及阳刚之气。车头增添了四盏圆形照明灯,令小MINI有了一点的拉力味道。从侧面看,MINI Paul Smith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条纹的设计令整车看起来绚丽惊艳。MINI Paul Smith整车复古味儿十足,银色镀铬的后保险杠仿佛把你拉回20年前,圆圆的、丰满的尾部以及立体突出的尾灯透出了可爱气息。

    Paul Smith对MINI向来就是非常喜爱,从他1997年的时装系列的极富个性设计中提取灵感,这辆车最后被喷上了26色86道彩色条纹,时尚艺术的外观设计让当时每个人都非常震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