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中汽西南汽车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01
来源:搜狐汽车

  重庆中汽西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中汽西南”,是一个云集三十多家汽车商贸专业公司的大型企业。设有26个4S店,分别代理国内、外34个知名汽车品牌,集合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配件、二手车销售、汽车装饰美容、汽车物流等一系列汽车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链。

  中汽西南汽博中心是2004年重庆市重点建设项目——北部新区“十里汽车城”标志性项目位于机场高速路与金渝大道交汇处。占地700亩,投资8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中国西部最具魅力的汽车流通及文化中心。现有25个4S店、一个名车广场、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一个汽车用品市场,一个汽车配件市场、以及车管站、检测线、汽车保险、金融、娱乐、驾训、餐饮等功能配套的大型综合汽车交易城。2008年汽博中心不仅占据了重庆乘用车销售市场35%的市场份额,并以70亿元的整体营业额,跻身2008年全国十大汽车市场行列。

  中汽西南二郎汽车超市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展厅面积9960平方米,停车场8000平方米,维修车间7767平方米,按国际先进的汽车营销理念设计建造。汽车超市位于石新路段,成渝高速路入口。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