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10
来源:搜狐汽车

  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声誉、诚信的经营,屡获殊荣,是山东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首批51家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之一,29家省重点连锁经营企业、商贸物流配送企业和现代批发市场之一,15家省重点培育的流通大企业之一,“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排名第五。

2004、2005、2006、2007连年获得“全国五十家汽车经销商”荣誉称号及“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荣誉称号,自2002年以来连续三届荣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在汽车服务领域,公司经营涉及有汽车销售、汽车修理、汽车配件供应、汽车美容装潢、客运出租、汽车租赁、拍卖、置换、汽车消费信贷、汽车保险代理、汽车俱乐部、汽车救援、机动车检测、汽车物流等汽车相关行业,能提供新车缴纳购置税、挂牌的一站式服务。是山东省内经营规模最大、服务理念先进、服务设施一流、服务功能齐全、资产信用状况良好的汽车流通服务企业。

  公司现与国内外几十家著名的汽车生产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拥有近30个汽车品牌的经营权,其中包括31家标准的4S店,销售网络遍布山东各地并辐射到周边省份,经营规模和影响力不端扩大。润华集团已建立独资、合资公司的连锁发展思路为主要经营模式,不段构筑山东汽车服务和物流平台,建立了济南地区的润华本部、高新区、西部古城区三大汽车贸易服务园区,以及济宁、潍坊、青岛汽车贸易服务园区,每一个园区都基本实现了汽车后服务相关功能的全面进驻,一个立足济南、覆盖全省的汽车后服务综合网络已具雏形,初步打造了遍布山东各地的汽车服务园区连锁经营体系。润华集团已经成为山东省汽车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位居2006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汽车行业第8位。

  “品牌立市、百年创新”,在这一经营理念指导下,润华人将在实际运作层面,采取种种创新性举措,不断打造润华的差异性优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润华将更加自信的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打造润华服务品牌,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汽车相关服务业的领跑者而努力奋斗,努力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实现公司更好更快的全面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