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市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24
来源:搜狐汽车

  天津市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于1983年经市政府批准,受市工商局、公安局委托,是我市首家办理旧机动车交易过户的企业,也是国家级旧货先进单位。25年来,市场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管理、公平交易、优质服务,年过户额从1000多万元发展到8亿多元。

随着市场发展的需要,还培养了一批较高素质的专业队伍,拥有多名中、高级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

  为进一步适应现代汽车流通体系的发展,市场通过引进一站式服务,完善了市场功能,使市场具有二手车过户、外检、办证、年检、查询、换牌、解决违章、办理保险和养路费、购置附加费等服务项目。为形成市场的服务特色,市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与天津市拍卖总行、恺丰典当行联手,以全新的理念、先进的服务,在市场内开展二手车的拍卖和典当业务。

  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全市为功能齐全、服务最优、管理规范、高效快捷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本市及周边地区具有强大的幅射效应和良好的信誉。今后,市场将继续把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为宗旨,与新、老客户一道为我市的旧机动车流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