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56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大丰集团下属的一家重点企业,主要经营各种车系易损件系列和上海大众车型全车配件。大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了100余家分支机构和销售网点,经营4S整车、汽车零部件、轮胎、轮毂、汽车用品销售和汽车维修,以及自有品牌的润滑油、零部件和蓄电池的生产。

    同时也是中华全国工商联汽配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物资流通行业协会汽车与汽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仲裁委员会汽车消费争议仲裁中心推荐试点单位、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遵规守信推荐采购单位! 大丰集团董事长林光麟先生因其非凡的企业领导能力和对社会经济建设的巨大贡献,2004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出席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议,同时荣膺“第四届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奖”。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实力和销售网络,上海隆丰零部件公司与世界优秀的制造厂商战略性合作,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隆丰零部件的高品质已得到销售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许。我们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源于我们优秀的团队和为销售商提供期许和超值的服务,从物流到售后品质保障,从产品宣传到经销商培训、助销,我们将有形的品质和无形的服务凝聚,铸造一流的品牌。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