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风行2009广州车展订单突破500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的销量大大超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卖疯了。”风行汽车广州皓鸿4S店总经理邓新有如是说。广州车展风行收获了超过500辆的订单,实销265辆的成绩。“主要是经济复苏,珠三角地区的中小企业主都有类似对于商务MPV的需求,菱智因为出色的节油型特别受欢迎,另外,消费者对于轿车多功能化、大空间的需求转变,也促进了景逸的销售。”邓说。

  致力于生产环保节能产品的风行汽车,其在高油价时代的优势开始呈现爆发式的释放,东风柳汽在步入乘用车领域十年之后,其产品皮实耐用、节能环保的特性已经成为其乘用车品牌东风风行的主要特征。

  在东风风行目前的产品结构中,菱智平台衍生出的几款车型已经是MPV市场最受欢迎的几款车型,分别满足对于价格、空间等要求不同的潜在客户的需求,无论菱智创业版、菱智商务L加长版、还是菱智1.9T柴油版,都在各自更加细分化的市场内呈现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尤其菱智柴油版,业已成为柴油MPV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而景逸则凭借大空间、多功能的特性,成为对于空间、功能双重诉求颇高的家庭的首选车型景逸TT则满足了年轻家庭对于动力、功能、空间的综合需求。

  “东风风行的产品定位为中国汽车市场呈现了一个样板,即,以环保和产品品质立市的企业正在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巨大生命力。”独立汽车分析师刘峰说。  


  本次车展菱智的订单超过300辆,最终成交接近200辆,这一销量充分证明菱智在华南地区的市场分量,事实上,在整个华南地区,中小企业主们选择菱智的理由非常简单:十年的使用口碑证明,菱智确实皮实耐用、节油环保,在广州皓鸿的车主中,5年30万公里无大修的车主比比皆是。“菱智这款车确实耐用,凭借良好的口碑,它的销量一直非常稳定。”邓新有说,她并解释,此次广州车展菱智的销量迅速上升的根本原因在于,珠三角市场中小企业回暖与高油价双重挤压效应共同形成了这一结果。

  经历了金融危机后,中小企业对于成本的控制意识与以往相比倍增,所以省油的车型自然就受到市场追捧,按照菱智与另一款同样源于三菱太空舱的韩国车型相比,正宗的太空舱菱智终生能够省下一辆该韩国车型菱智2.0升百公里最低油耗只有4.6升,日常使用8-10升,而另一款来自韩国的MPV主要竞争车型同排量油耗竟然高达15-18升,多达几乎一倍的油耗,无怪乎可以省下一辆车了。

  在菱智的整体热销阵列中,上市不久的菱智柴油车在其中尤其受到关注,这款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技术,高压共轨电喷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柴油车“冒黑烟、高油耗”的产品弊端,1.9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2.5升的动力,同时最低油耗仅为5升。“菱智柴油版的热销说明中国开始逐步进入多种新能源共存的时代,柴油也是代表未来能源的一种方向。”刘峰说。

  而景逸广州车展的整体订单接近200辆,并成交近百辆,这是景逸上市以来在广州车展的最好销售成绩,“景逸的整体质量在上市两年后已经相当稳定。”东风柳汽市场部史先生说。事实上,以空间、多功能、皮实耐用、时尚等综合元素为诉求的现代购车需求,已经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趋势。这是景逸景逸TT之所以热卖的根本原因。

  景逸拥有与帕萨特雅阁B级车相当的空间,1.8升高转速发动机在高速行驶时的表现堪比2.3升的普通发动机,而且其外形拉风,鹰眼大灯与敦实的身材巧妙地配合起来,无论动静,皆具明星相,是大两厢市场真正的“功夫熊猫”。


  同时,景逸TT“宝马3的操控感”已经声名远播,凭借罗孚1.8T超高压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达克、莲花等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制造机构的打造、调校,景逸TT拥有同级车型中绝对一流的操控性能,“年轻家庭都喜欢它,因为它不仅动力十足,同时具有多功能轿车无限延展性。”邓新有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