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其林国内再推冬季轮胎新品 X ICE X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3:56
来源:汽车与安全 作者:黎 晓

  轮胎的安全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行驶在冰雪路面,如果使用普通夏季轮胎或全季候轮胎,车辆很容易出现打滑、失控等意外情况,严重威胁到驾驶者和行人的人身安全。2009年11月9日,米其林公司在中国正式发布了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X ICE X12。

作为新一代冬季轮胎,据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08年3月的测试中,规格为205/55 R16的米其林X ICE XI2冬季轮胎比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的制动距离缩短了10.9%。该产品的上市为中国北方广大驾驶者带来更高水平的安全性,使冬季行车轻松无忧。

  记者在米其林公司了解到,新上市的米其林X ICE XI2采用了特殊的技术和胎面设计,其出色的冰雪路面性能能够明显提升驾车人在冬季行驶的安全性。此外,该产品在行驶里程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高,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

  据米其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采用了米其林公司最为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设计的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独特的配方,胎面非常柔软,能够在极低温度下保持橡胶的柔软度以确保冰面抓地力。其次,还在上一代产品交叉Z字形细小沟槽技术的基础上新增了胎面储水孔特殊设计,能更好的清除水膜,并较上一代具有更大的胎面接地面积,从而提高冰面表现、干湿地制动以及操控性能。除此之外,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还保留了上一代所采用的具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不仅提高了轮胎在深雪路面行驶的抓地力,而且改进了在松软雪地中的横向操控性及行驶稳定性。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创新的采用了花纹块连接棒设计,提高了花纹块的刚性,同上一代产品相比,在里程寿命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与此同时,这一技术还可以帮助提高轮胎在干湿路面上的转向稳定性。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节油以及具有更长行驶里程的轮胎产品。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五大洲设立了68家工厂,并在非洲和南美洲拥有橡胶种植园,技术中心覆盖了欧洲、北美和亚洲,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现在的米其林全球拥有约118,000名员工。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后于2003年依法转变为外商独资企业。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同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约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副总裁高安东先生告诉记者:“米其林X ICE 冬季轮胎自2004年上市以来,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中国北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北方地区驾驶者首选的冬季轮胎品牌。而第二代米其林X ICE XI2 冬季轮胎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米其林品牌在冬季轮胎市场的领导地位, 而新产品凭借着更为出色的冰雪性能,一定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