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北京车展将在新老国展馆同期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4: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冯博上海报道)今日,搜狐汽车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刘敬桢处独家获悉,明年的北京车展会将整车与零部件分开布展,届时,新国展馆将成为整车展馆,零部件将集中在老国展馆展出。

  刘敬桢是在今日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上向搜狐汽车透露该消息的,他表示:“场馆问题已成为制约北京车展发展的一个最重要因素。”

  为解决场馆紧张问题,明年4月23日至5月2日,2010(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览会将在位于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朝阳区静安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两个场地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这样的安排突出了展会专业化的特色,有利于参展商和不同诉求类型观众的选择,使展商和观众在参展和观展上更为便利和经济。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