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峰会上还将宣布成立“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将成为中国汽车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营销思想创新、服务品牌价值评价的智囊。该委员会将根据专家提名和资格评审,向参与本次峰会的服务营销专家颁发首届专家委员证书。

1

朴春旭

上海大众汽车集团售后服务总监

2

刘涌涛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3

孟峻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总监

4

林杰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

5

刘宏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6

刘德振

东风本田售后服务科副科长

7

郑衡

广汽丰田客户服务部部长

8

杜文博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

9

高明海

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10

姜飞宇

3M中国有限公司汽车售后市场部经理

11

黄开诚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涂料部汽车修补漆系统中国区销售经理

12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辑

  【“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简介】

  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是中国汽车服务营销界借助中国市场学会的平台,设立的独立的权威性汽车服务营销研究与学术交流平台。

  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的宗旨是,团结联系国内从事汽车服务营销实践的汽车服务品牌及服务产品供应商负责人以及从事服务营销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建立一个研究和相互沟通的平台,支持企业界、学术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通过联合展开汽车服务营销研究和传播,鼓励本土服务营销创新,推动中国汽车服务营销理论和实践的进步,开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中国特色的服务营销理论,推进中国汽车服务营销界同先进营销思想相结合,造就一批本土汽车服务营销专家,推动、鼓励与扶持中国汽车品牌提高服务营销水平,为塑造出一批具有国际竞争能力,达到国际服务营销水平的中国汽车服务营销专家,进而为提高中国企业整体服务营销水平作出实质性的努力与工作。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