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车险整顿兼业代理业务成效显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0:23

  据广东保监局初步统计,截至目前,该省4000多家两类企业依法纳入保险监管体系。其中,1800多家机构在整顿工作开展后主动申请并取得保险兼业代理资格。另外,目前大多数规模较大的两类企业按照要求与保险公司签订了代理合同。

  据悉,从今年6月起,广东保监局开始对汽车流通企业、汽车维修企业保险代理业务进行专项整顿,目前专项整顿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一系列监管措施的有力推动下,部分中介公司扭转了以往虚挂中介业务、套取手续费的“常规”做法。此外保险公司亦提升了对中介渠道的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