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重汽第12万辆车下线 产销量进全球前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16: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福明
  中国重汽集团今年生产的第12万辆车,11日在济南隆重下线。中国重汽集团继续保持在中国重卡行业产销领头羊地位,至此,今年产销重型汽车同比增长11.2%,进入全球重卡产销量前三位。

  11日,中国重汽集团总裁蔡东驾驶第12万辆重卡下线。
他表示,这是中国重汽克服金融危机,坚持科学发展观所结出的丰硕成果。

  “战胜危机最根本的办法是实现企业发展,只有企业发展了,才能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说,中国重汽着眼于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把核心零部件总成制造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

  金融危机在重创全球重卡行业之后,却给中国重汽集团带来海外拓展的契机。中国重汽集团近期与德国大陆汽车集团和曼公司的实质性合作,无疑为这家中国企业走向全球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据介绍,中国重汽集团到“十二五”末的销售目标是1000亿元。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