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场乐观 一汽丰田明年销量目标为5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8: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据悉,1~11月一汽丰田车型共销售376295辆,其中,新威驰前11月的累计销量增长最快,累计销量为37940辆;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锐志11月销量上升明显,达到6162辆,成为运动型中高级车领域绝对的领军车型

  除锐志取得“突破”之外,在一汽丰田的各车型中,卡罗拉成为一汽丰田前11月销量最多的车型,累计销量达140939辆。此外,RAV4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表现也非常不错,达到60935辆,已提前完成今年6万辆的销售目标。

  据悉,明年RAV4车型的销售目标为6.7万辆。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厦门等一、二线城市的市场信息表明,目前RAV4货源依然紧缺,全系车型需预订等待,预订周期需看车型及颜色而定,最快明年2月提车,慢则需在明年3月份才可以提车。

  此外,记者了解到,近日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工厂已经复工,而投产车型很有可能是一直处于热销中的城市SUV车型RAV4,以解决明年更大的市场需求。

  据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介绍,一汽丰田今年完成40万辆的目标是没有问题的,可能会达到42万辆以上,而明年的预计销售目标为50万辆。“以我们目前体系的能力,突破50万辆应该不是难题”,田聪明显得很有信心,“我们觉得明年的汽车市场是乐观的,在今年大幅增长的情况下,明年也将是一个增长的市场。”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