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人定制 法拉利P540 Superfast Aperta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法拉利近日发布了一款客户定制的新车型P540 Superfast Aperta,新车基于599 GTB Fiorano生产,其改造的程度展示法拉利在客户定制方面的功力。当然,Superfast Aperta只会生产1辆。


  Superfast Aperta采用了敞篷的设计以及金色的涂装。最大的变化来自尾部的线条——经过改造似乎有了一些Corvete的影子。动力方面,Superfast Aperta使用了599上的6.0L V12发动机,输出没有变化,611马力;采用6挡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从设计草图到最终的新车诞生,法拉利打造这款P540 Superfast Aperta的时间为14个月。而新车的主人则是Edward Walson(有线电视发明者的儿子)。(新闻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