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扬子晚报成为新一任主流媒体联盟轮值主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2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5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南京举行。

  20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辑、总经理,及20多家获奖企业的老总们将齐集南京,共同见证2009年度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界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上,联盟第六届轮值主席单位成都商报常务副总编辑、总经理陈海泉,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会旗交接给第七届轮值主席单位扬子晚报的总编辑刘守华,现场来宾一同见证了联盟会旗飘扬在江苏省城南京中华门的城头。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第七届轮值主席、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扬子晚报总编辑刘守华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扬子晚报将用才智、能力、激情,充分运用扬子晚报这张主流报纸的权威性、影响力和公信力,承办好第七届系列活动和评选,我们将和联盟成员一起,高举联盟创立总评榜时诞生的“公平、公正、公开”以及代表民意、民心的旗帜,和在座各位一起,在这个充满激情又极具挑战的汽车行业,在风云变幻的汽车市场中,共同耕耘,共同收获,见证我们国家进入汽车时代的坚定步履,共同弹奏中国经济发展脉搏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