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朝云:30万辆任务不难 悦悦要卖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2: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2009年12月15日,南京。20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辑、总经理,及20多家获奖企业的老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09年度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界颁奖盛典--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

  会前,前来出席典礼的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接受了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江淮汽车日前发布了2010年的销售目标,计划将产销量提升至30万辆,而今年江淮汽车的产销量为12万辆。面对这个令人咂舌的销售目标,王朝云跟记者们算了一笔帐。王朝云表示,30万辆的计划里,刚上市的和悦将占8万辆左右,明年将要上市的新车悦悦预计可占5万辆左右。剩下的17万辆才是江淮现有车型将要达到的销售目标。“这样算下来,我们明年的产销增长也就是从12万辆增加到17万辆而已”,王朝云如是说。

  谈到2010年江淮汽车的工作重点,王朝云表示,江淮汽车2010年将会着重提升服务品牌的档次,建立专业、诚信的服务团队。

并逐步合理的扩张销售网络,继续坚持江淮“既不绝对共网、也不绝对分网”的销售方针,加快在3、4线甚至5线市场的渠道建设。

  最后,在提及对明年车市的增长预期时,王朝云表示:2010年的国内车市增幅将会有所下降,总体增长虽然现在还说不好,但不会是之前很多业内人士预测的增长15~20%。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