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勇:2.5%购置税我买单 明年要推小型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3: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2009年12月15日,南京。20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辑、总经理,及20多家获奖企业的老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09年度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界颁奖盛典--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

  当晚获得“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大奖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在会前接受了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也许是因为新天籁轩逸在2009年卖得太好,整场访谈期间,任勇的脸上无时无刻不洋溢着开心的喜悦。面对年末的购车狂潮,任勇表示,东风日产近期推出一项新政策:消费者凡是2009年底之前订购的东风日产的产品,因为产能原因而不能在2009年提货的,因为国家政策调整而增加的2.5%购置税将由东风日产买单。任勇表示,实行这一优惠政策,是为了报答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东风日产的喜爱,并确实保障消费者利益。

  对于明年的市场发展,任勇认为,国内车市在10年内都将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形式一定乐观,尤其是2、3线城市市场的发展,更是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东风日产在新的一年里,将大力增加产能,同时提升销售服务水平,建立二手车置换中心,扩展二手车业务。力争成为一个受尊敬的企业。

  在谈到东风日产在2010年的新产品投放以及销量目标时,任勇表示东风日产2010年的销量增长一定会高于行业增长幅度。同时,一款全新的小型车产品将会在国内市场投放,而日产的首款电动车也将在2011年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