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马自达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6:17

  2001年4月,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2006年3月,马自达汽车公司参股长安福特,公司正式更名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三方持股比例为:长安50%,福特35%,马自达15%。

2007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旗下第二个整车生产基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举行了盛大的竣工投产庆典。

  2009年9月2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工厂奠基,标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驶入一个跨越式发展阶段。重庆新工厂占地面积100公顷,总投资33.4亿人民币(约合4.9亿美元),初期规划产能为15万台。项目建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到60万台。新工厂将主要生产福特品牌乘用车,首个产品为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并计划于2012年下线。

  成立8年多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汽车企业

  2003年1月,长安福特成立仅21个月,首款产品福特嘉年华就隆重下线。 2004年2月,2004款全新福特蒙迪欧正式亮相。6月,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隆重上市。2005年9月,长安福特第三款全新车型——福特福克斯三厢上市,并很快就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2006年8月,福克斯两厢又乘势推出,再度受到市场热烈欢迎。2007年3月,2007年欧洲年度车型麦柯斯上市,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细分市场。2007年11月,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球同步在中国登峰上市,标志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技术、生产、产品、市场、品牌等各个方面都跃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峰。而备受瞩目的销售明星、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2009款福特福克斯于2008年9月25日在全国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于2009年3月6日上市的新福特嘉年华迅速赢得国内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成为小型市场的领军车型之一。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生产和销售的车型有: 2009款福特福克斯两厢及三厢、福特麦柯斯、福特蒙迪欧-致胜、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及三厢、马自达3马自达2、Volvo S40和Volvo S80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现任总裁为沈英铨先生。罗明刚先生为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

  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也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并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服务体系——“Ford Service” ,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致力于成为“环境保护的先行者”。重庆和南京工厂不仅配备先进的污染防治设施,还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是当地率先通过ISO14001认证的企业。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推动社区的环境改善和所在地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