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汽车巨头伏尔加集团分流1.2万名员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07: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6日,又有大约3500名伏尔加汽车集团员工接受建议,转厂分流到新企业。加上此前分流的9000名员工,这一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已有1.2万名员工实现分流。

  此前,已有超过9000名员工在厂方建议下转厂分流至伏尔加汽车集团下属的两家分别名为“希望”和“改革中心”的下属企业。

这两家企业都是在俄政府反危机措施框架下,专为挽救伏尔加汽车集团而组建的下属企业。这两家企业提供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其中绝大多数为技术工作岗位。这些岗位属于常设岗位,工资待遇不低于原工作岗位的报酬,可使超过7000人按照自己原有技术级别、工种、报酬水平安心从事生产,并享有得到与原薪酬标准相等的员工待遇。伏尔加汽车集团还决定安置4000人离岗,接受职业再培训。

  伏尔加汽车集团总裁伊戈尔·科马罗夫日前表示,董事会决定裁减岗位、进行人员分流已是最后的措施。被裁撤的部门均属于伏尔加汽车集团企业中技术落后单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