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电力驱动 大众UP!EV即将登陆北美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20:50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近日宣布:大众汽车决定未来将向北美市场输出电动版UP!


  电力版UP!定名为UP!EV据此该车将会采用纯电力驱动,包括最大功率为60kW(81马力)的电动机,以锂离子充电电池为能量储存介质,由于采用电动机作为动力输出装置,所以UP!EV拥有较高的扭矩,这使新车0-50kM/h加速仅为3.5秒,这对于一款城市代步用车绝对够用。


  此外大众还将同时推出内燃机版UP!,该车将会继续搭载仅有两缸的0.8L柴油发动机,配备高压共轨和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51马力,最大扭矩为120N·m,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44L。(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